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字号

我校完成2019年全国(山西考区)同等学力研究生入学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3日 编辑 : 浏览量 :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9]1号)文件和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自3月份启动了同力考务筹备工作,经过资格审核和形式审查,最终确定2197人次参加此次全国统考。

国务院学位办和省学位办高度重视2019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副校长解军也多次组织并现场指导研究生学院稳步推进此项工作。

特别是,针对首届晋中国际马拉松赛将比赛时间调整至5月19日后影响考生到校考试的问题,党委书记张俊龙,校长李思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副校长解军等校领导第一时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务必高质高效、不折不扣的做好各种应急预案、提前备好防范措施,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在连续一周时间内,我校研究生学院积极协商和沟通、对1214个考生进行了电话通知、利用媒体最大限度的让考生了解信息,此项工作得到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5月19日,考试如期而至,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措施得当,所有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做到了零延误。为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公开,考务组一方面增加人力,组织了200多人的考务队伍,全面做好岗前培训,考试组织过程严密有序,有条不紊,保证了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得到了教育厅领导和国务院学位办巡视人员的高度认可,顺利完成了2019年全国(山西考区)同等学力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

(文/杨利军)

上一条: 山医研究生蒲公英健康宣讲团暨健康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安全稳定隐患排查与思想动态研判专项会议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