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字号

山医研究生蒲公英健康宣讲团暨健康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7日 编辑 : 浏览量 :

5月25日上午,由研究生学院、党委研工部主办,医学影像学系承办的“研究生蒲公英健康宣讲团暨健康宣讲活动”正式启动。研究生学院成晓龙院长,研工部曹小清部长、徐爱萍副部长,党委宣传部景建民副部长,校团委张利宏副书记,研究生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研究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及宣讲团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曹小清部长首先介绍了研究生蒲公英健康宣讲团诞生的背景及意义。蒲公英宣讲团诞生于健康中国、健康山西及山医对新医德模式积极探索的背景下,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迈出的新步伐。系列宣讲活动将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贯通、思政实践与实践思政相贯通,保障思政教育和医学专业教育同向同行提供有效途径。

成晓龙院长向全体宣讲团成员做动员讲话,希望宣讲团成员能够切实的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尽己所学,传播医学健康知识,不断培养忠于医业的献身精神,充分认识到医疗活动的崇高性、神圣性、独特性,明白选择医疗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就是选择责任和奉献,以高尚医德约束自己,真正做到像蒲公英一样随风播散,将健康的种子扎根三晋大地,成为三晋人民健康的知音者。

0061e7413ce52b8dfbc5d80dd0bddfd

伴随着宣讲团队歌,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老师为宣讲团成员代表授旗,山医研究生将带着这些旗帜走入高校,走进社区,深入乡村,成为“医理博精 德能高邃”校训的传承者。

上一条: 教育部专家莅临我校主讲“新时代背景下的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

下一条: 我校完成2019年全国(山西考区)同等学力研究生入学考试组织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