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研途风景

中字号

山西省医学生党支部参加二青会太原赛区“阳光志愿服务U站”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4日 编辑 : 浏览量 :

2019年7月14日上午,山西省人民医院学生支部和住院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护士、普通学生约40余人,来到山西大剧院广场参加二青会太原赛区“阳光志愿服务U站”启动仪式。界时上千名二青会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先是志愿者表演的开场舞——礼仪操青春之操。其次是阳光志愿服务U站介绍、模型揭幕、U站运营代表授旗、志愿者代表发言,赠与运动员书法作品等。启动仪式在志愿者的欢呼声中正式启动。

最后学生支部和住院部的志愿者们郑重地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见证着做为一名医疗志愿者要真诚奉献,不计报酬,尽己所能,为二青会贡献力量。

山西省人民医院学生支部是该院一支年轻的基层党支部队伍。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我省第一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对于优化发展环境、展示城市形象、提升我省知名度和名誉度、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年轻党员、基层党支部,理应在这个关键时刻,利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为服务山西,贡献力量。二青会是体育竞技的盛会,同时也是青年人交流学习提高的盛会。作为医疗志愿者,我们每一位“青圪蛋”会热忱的为全国参赛的每一名运动员,来山西作客的每一位嘉宾服好务,站好岗。通过自己的热情参与和真情奉献,展示最美的党员风采,打造最美的“山西名片”。

上一条: 情系敬老院,健康扶贫暖民心

下一条: 培育医学人文情怀,践行爱心仁术理念——护理学院医学人文论坛决赛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