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研途风景

中字号

护理学院爱心导诊志愿服务助力山医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编辑 : 浏览量 :

滔滔黄河,巍巍太行。三晋医府,百岁其长。为助力山医百年华诞,9月6日我校护理学院研究生在山医大一院门诊进行爱心导诊志愿服务,协助完成当天免除“门诊挂号费用”的义诊活动,用行动践行和传承着山医精神。

护理学院金瑞华书记、王磊老师协同4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圆满完成此次爱心导诊志愿服务,并对同学们的服务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志愿者主要分布在门诊、大厅有条不紊的为来自就医患者答疑解惑,协助患者判断就诊科室、为病人指路、打印化验单等爱心导诊工作,有效缓解了义诊超负荷的就医人群带来的压力,使就诊患者更加高效、便捷地就医,让三晋父老深切的感受到来自医务工作者的温暖关怀。

在这个怡人的金秋时节,护理学院师生用平凡而有意义的行动践行着“爱心仁术”的人文理念,也用行动彰显了每一位山医人的责任担当,为山西医科大学百年校庆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与母校共庆百年华诞!

上一条: 安全校园 谨防诈骗​——山西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 情系敬老院,健康扶贫暖民心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技术支持: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