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队伍   教学资源   教学平台   教学内容   校企合作   条件保障     资源共享   仪器设备
  校企合作  
 
首页>>校企合作
亚宝药业
2018-09-15
 

   亚宝药业集团集药品研发、生产、物流、零售和中药材种植于一体,是山西省医药行业首家股票上市公司和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5个分公司、13个控股 子公司,有员工近6000人,资产总额28亿元,年销售收入22亿元,年创利税4亿多元,跻身全国制药企业百强。专利名牌产品丁桂儿脐贴,名优产品红花注射液、珍菊降压片等独具特色与优势,形成了治疗心脑血管病、妇科及儿科病的药物强势,响誉全国,声名远播。
   亚宝药业集团自2000年以来,每年承担学院本科药剂学、制药工程课间见习、毕业生生产实习和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培养研究生2名,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中为中药提取、固体制剂、注射剂等制药虚拟仿真实验软件提供现实场景、技术参数、设计流程等,保证了中药前处理虚拟仿真软件顺利制作开发完成。学生通过虚拟仿真实验的训练后,可以直接进入模拟车间进行实际操作练习,完成了由实验室试验到中试生产训练的过渡,通过虚拟仿真系统切实体验工业生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