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
2021-03-31

为全面振兴本科教学,推动课堂革命”,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按照《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0〕107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比赛的通知》的要求,我省于2020年12月3日启动了山西赛区比赛。比赛分为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网络评审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现场评审两个环节。




共计31所高校641个作品中选拔出109个作品参加了省赛,省赛网络评审阶段已于2021228日结束。根据网络评审结果,正高组25支队伍中,仅有7支教师队伍获得现场汇报的入场券。其中,我院孙俊红教授,携团队成员靳茜茜、杜秋香及郭相杰老师,以优异的网络评审成绩顺利进入正高组现场评审环节,继续角逐本组最高奖项。



331日上午9:00,《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现场评审》开幕式如期举行。精彩的开幕式后,孙俊红教授代表团队,进行了精彩的《法医病理学“多阶段、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实践》汇报。从教学目标与学情分析、创新理念与设计思路、创新方法与实施途径及教学成果与教学反思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法医病理学多年来的课程理念及改革创新,获得现场评委一致肯定与嘉奖,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联系电话:0351-6010182    邮政编码:030024     邮箱:fyxy@sxmu.edu.cn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