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法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1-03-26

    为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法医学院于324日下午在中都校区明德楼A座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培养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该交流会旨在搭建研究生培养交流平台,分享教学经验,督促广大研究生导师立德修身、严谨治学、潜心育人,加强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第一责任人的作用,进而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向内涵式发展转变,巩固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研究生教育的更好更快发展。

    首先,贠克明院长对我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随后贠克明、高彩荣、严江伟、张更谦四位教授分别介绍了本课题组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在会议交流阶段,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就我院研究生教育面临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最后,贠克明院长总结本次会议,鼓励各位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通过各种形式指导学生,加强对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术道德教育,更好地推进师生关系。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研究生培养教育的指导思想,对构建良好师生关系,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联系电话:0351-6010182    邮政编码:030024     邮箱:fyxy@sxmu.edu.cn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