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学术动态
首届全国法医学专业本科拔尖人才暑期培训示范教学在我校举行
2019-08-23

2019年8月22日13:30-17:30、8月23日上午8:30-12:00,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山西医科大学主办的首届法医学专业本科拔尖人才暑期培训示范教学在我校中都校区笃行楼C座102教室举行。



首届全国法医学专业本科拔尖人才暑期培训示范教学由四川大学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研究所所长、法医学国家级教学名师侯一平教授主持,共300余名教师和同学聆听了来自中国医科大学法医学院丁梅教授、中国医科大学法医学院院长官大威教授、四川大学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研究所所长侯一平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廖林川教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法医学系主任赵虎教授、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院长贠克明教授的精彩授课。每位教授的授课都非常生动,现场课堂气氛活跃。





    首届法医学专业本科拔尖人才暑期培训示范教学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教学能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对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联系电话:0351-6010182    邮政编码:030024     邮箱:fyxy@sxmu.edu.cn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