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学术动态
我校法医学院在首届全国高校法医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22

8月20-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西医科大学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法医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来自28所高校89名教师报名参赛。本次教学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教学行政楼一层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法医学院青年教师郭相杰、尉志文、杜秋香、李泽琴组成的法医学青年教师代表队在竞赛中喜获佳绩,同时法医学院喜获优秀组织奖。

教学竞赛决赛于8月22日上午在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笃行A座16个教室举行。入围决赛的42名青年教师根据比赛要求,认真对待,积极投入,通过精心的准备有层次、有深度的利用多媒体设备把教学内容展现的淋漓尽致,深入浅出的课堂教学,符合了学生实际需求,具有示范性、启发性。最终郭相杰、尉志文两位教师脱颖而出斩获竞赛一等奖;杜秋香、李泽琴喜获竞赛二等奖。

高校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的不断提升,是大学前进的动力源泉,是办好高等教育的关键。通过本次竞赛,为我校法医学院青年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增强了青年教师提高业务素质及学习专业技能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有利于法医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和教学改革的深入。

 

 
  •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联系电话:0351-6010182    邮政编码:030024     邮箱:fyxy@sxmu.edu.cn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