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太原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宣讲会我校中都校区召开

稿件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太原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宣讲会在我校中都校区图书馆一层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太原市副市长陈博和太原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建伟、太原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段晓宇、太原市政府秘书七科科长茹肖鹰等一行来校宣讲,学校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年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和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伟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太原市副市长陈博宣讲太原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

会上,陈博宣讲了太原市刚刚出台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举措》包括30条具体促进人才在太原市就业创业的具体措施,涉及毕业生关心关注的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培训力度、减低创业成本、落实引才政策、保障就业权益等五个方面。她指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市校双方共同的责任。太原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支撑、就业服务,努力确保毕业生就业有支持、创业有空间、生活有温度。她真诚地向山西医科大学毕业生发出邀请,欢迎投身太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续写青春荣光。

段晓宇围绕就业创业政策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毕业生关心的太原市市属医疗卫生机构招考时间和30条工作举措的出台背景、考量以及亮点,在就业关爱和落实引才政策方面的新政等进行了一一解答。

王宏伟代表学校向陈博一行到校宣讲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生源情况。他指出,本次宣讲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太原市及市属医疗卫生机构沟通交流,通过校市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用人单位的高质量发展和校市双方协同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不断适应新形势、掌握新变化,持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多管齐下、持续发力,以达到稳就业、保就业的总体目标,为山西省及太原市的医药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宣讲前,陈博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创新发展成就展,了解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

(文/郭建锴;图/路云)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