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 第一医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稿件来源: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次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第一医院在1号住院楼前广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和2022年新入党的职工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瑞平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瑞平致开幕词,对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对在医院发展改革中作出卓越贡献的每一位党员表示衷心感谢。院党委书记徐钧带领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共同表达了忠诚于党的坚定决心。

徐钧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献花。

老党员代表高云凤和新党员代表范力群作表态发言。高云凤表示,将一如既往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范力群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履行今天的誓言,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实现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徐钧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庄严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共产党员是一种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神圣的责任,希望每一名党员用一生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他向全院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为民初心,永葆党员本色。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将“人民”二字刻进骨子、烙在心上;要持之以恒把初心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切实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医疗服务效能,在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建设发展中持续发力和有所作为。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模范先锋。要以“对生命负责”的态度,在平凡中感受工作的伟大,以不平凡的态度对待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工作,始终弘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要时刻牢记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三是要恪守政治品格,忠诚干净担当。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带头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医九项准则》等行业法规,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持续改进各项服务流程、服务措施,切实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

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出席仪式的全体人员在1号住院楼前合影留念。

(文/冯昀;图/邵勇、刘熙)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