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学校选拔出的20名志愿者成功对接202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岗位

稿件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校于今年4月启动了2022年度山西医科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近日,选拔出的20名志愿者均成功对接服务岗位。

为切实遴选出肯吃苦、肯奉献、高素质的应届毕业生,校团委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积极与山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沟通,全心全意为我校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加入西部计划提供服务。

自4月启动以来,全校138名2022届毕业生报名。经校院两级选拔、省项目办审核,顺利完成了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和岗位对接工作。20名志愿者于近日均成功对接岗位,其中汾阳学院4名。20个岗位分别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9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名、西藏自治区2名、 陕西省2名 、贵州省1名。

成功对接同学将于7月下旬陆续奔赴西部服务地,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投身基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据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和人社部等部门共同组织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是促进大学生就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引导青年人通过西部基层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干事创业的实践育人工程。

(文/李烨)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