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新思想在山医︱第二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30         点击次数:

7月27日,第二医院在1号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集中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的视频资料。

李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新疆工作。此次新疆之行,历时4天,途经3座城市、9个考察点,参加了1场汇报会、7场会见会,透过这些数字,可以感受到行程之密集、互动之热烈、期待之殷切。作为一所省级三甲公立医院,医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基础上,保证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健康协调发展;要积极稳妥地处理好医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矛盾和困难,维护医院的稳定和长治久安,以全方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王晔华)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