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稿件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1         点击次数:

8月11日上午,学校在迎泽校区教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文军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文军领学了省委第九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领学了全省教育系统第四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个别地区疫情处于快速上升阶段,波及范围较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全国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深入研判学生实习、规培以及开学返校等各环节中的风险点,切实增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密切配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服从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确保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属地要求,聚焦“四个环节”,紧盯“八个关键”,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各专项工作组要聚焦“四个环节”,统筹谋划好开学准备、返校入校、静态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等各阶段工作;要紧校园盯疫情防控的“八个关键”,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摸底排查要精准、物资储备要充分、时间落点要严格、联防联控要到位、应急处置要规范、静态管理要有序、常态防控要科学、督导奖惩要坚决,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要修订完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制定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方案,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制定三天静态闭环管理工作方案,慎重如始把好校门入口关、严格落实师生健康监测、常态化核酸检测,强化校园环境整治、预防性消杀和多病共防等防控要求,细致周密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图文/王志栋)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