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第六临床医学院赴山西尚宁高科技医学检验中心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稿件来源:第六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7         点击次数:

8月4日,第六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钱波一行赴山西尚宁高科技医学检验中心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建锴、第六临床医学院检验学系教务主任张随法、系学生支部书记周斐、系教学秘书、学生辅导员赵洁等陪同调研;山西尚宁高科技医学检验中心总经理张新慧、山西尚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强、山西尚宁高科技医学检验中心执行总经理杨继强和中心人力资源部、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经理于倩主持。

在公司领导陪同下,钱波参观了公司检验分析实验室、病理诊断实验室、职工书屋、企业文化展厅等,现场询问了有关科室开展、工作岗位、设备设施、质量管理、环境建设、员工关怀等方面的内容,对公司硬件设施规模予以了高度赞扬。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尚宁检验公司宣传片。郭建锴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人才梯队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钱波介绍了第六临床医学院和检验学系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增进双方在教学研究理念、人才梯队管理上的深入合作,有效促进人才和实践深度融合,实现“产教研”互相依托的创新发展新模式。

张新慧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她表示,随着尚宁检验的发展,对高端人才和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的需求日益突出,对人才培养和引进更加重视,希望能够依托山西医科大学深厚的专业积淀,实现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武强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校企双方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会上,双方就合作需求、就业前景、人才供需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图文/郭建锴)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