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传承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第二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墨香抒心怀”主题书画展

稿件来源: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02         点击次数:

“七一”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抗疫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奉献护佑生命的崇高精神,我校第二医院工会与医院书法协会共同举办了2022年职工书法绘画作品展。本次展览共收到作品92幅,经过专家评定、筛选,精选出64幅书画作品于6月28日在1号住院楼一层、二层大厅展出。

本次展览共评出绘画、硬笔、软笔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书画展紧扣主题,立意深远,积极向上,异彩纷呈。楷隶华彩显风骨,行草磅礴正气扬;写意山水有大美,工笔品物真味藏。第二医院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挥毫泼墨,丹青生辉,充分表达了医务工作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图文/王巍)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