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护理学本科生实习前集中轮回动员会

稿件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护教协同,做好2019级学生实习前的技能培训工作,6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本年度护理学本科生实习前集中轮回动员会。教学副院长郭锦丽、教学科科长柳彦、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副主任郑洁以及实训中心、学院在编教师、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山西白求恩医院)技能辅导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本学期集中轮回旨在保证学生技能操作人人达标,项项合格。教学形式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改革,采用“线上+线下,自主训练+达标考核”相结合的模式进行,遴选了来自护理学院、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共50余名优秀骨干教师和临床护理专家组成院校融合型的教学团队。培训前各项目组成员进行了集体备课,并从护理和临床两方面对操作标准形成共识,以临床需求为出发点,将教学内容和标准同质化,以期在护理技能教学中探索最佳路径,使学生达到培训即上岗,上岗及合格。

动员会上,柳彦介绍了集训总体安排与要求,郑洁说明了实训项目标准要求和具体安排,高晓红介绍了实训场所的布置安排,辅导员郭翠梅对学生纪律、考勤等提出了要求。

郭锦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致力于培养高质量学生,“技能不达标,坚决不出校”。所有指导教师要统一标准、认真指导、严格把关,让学生在进入临床实习前的关键阶段得到最佳教学指导。

会后,各项目组按照轮转安排有条不紊的开始培训,学院和各附属医院老师表示将全力以赴,保障本年度集中轮回工作的顺利完成。

(图文/任清丽、柳彦)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