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培训讲座:教学设计与实施

稿件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博学楼A座基础报告厅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讲座第三讲,讲座由基础医学院病理学教研室乔爱秀主讲。

讲座中,乔爱秀以《教学设计与实施》为题,说明了教学设计的重要性,从课前备课、课堂授课、课后反思三个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她强调,教学设计是教学活动顺利进行的基本保证,备课时要结合教学目标与教学实际,合理设计思路,认真撰写教案。在工作中,要注重锤炼教学内容、积累授课技巧,在授课时要关注学生听课状态,适时做出积极反馈。课后要及时梳理总结课堂情况,对已有的教学设计进行补充与完善。

通过这次讲座,青年教师对教学设计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对教学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老师们表示,要在教学中反复琢磨、勤学苦练,不断提高自己,尽快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骨干教师。

(图文/赵梓伊、吕俊杰)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