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师生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2022年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

稿件来源: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次数:

7月27-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2022年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在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秀云、副院长张芳、教学办主任王兴等一行5人参加了会议。

在28日的全国口腔院(系)优秀临床教学案例展示中,任秀云受邀担任评委并在会上做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口腔医学院优秀青年医生吴淑娟进行了临床教案展示——暗藏玄机的“口腔溃疡”,并获得“最佳设计案例奖(二等奖)”。在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大赛中,张芳受邀担任本科生数字化技能操作组的评委,口腔医学院本科生魏丹妮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技能大赛并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荣誉称号。

在29日的“一流专业”分论坛中,任秀云做了《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培养卓越口腔人才》的报告,分享了口腔医院自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为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获得专家一致好评。同时,张芳受邀担任“一流人才”分论坛主持人。

建设一流专业、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口腔医学院将紧扣教育发展趋势,不断加强与各院校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深化课堂教育模式,积极培养口腔全能人才,为推动口腔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文/魏丹妮)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