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承办2022年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环境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学术研讨会

稿件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5         点击次数:

7 月 30 日,2022年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环境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学术研讨会在山西医科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主办,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知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交流近年来环境与神经退行性疾病领域的研究成果,研究领域涉及环境、公卫、临床等多学科,共同推进学会的创新发展。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理事长曹佳教授致辞)

开幕式上,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理事长曹佳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杨利军和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彤分别致辞。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杨利军教授致辞)

(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彤教授致辞)

(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聂继盛教授主持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名专家和学者会聚在一起,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线下学术交流。开幕式由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聂继盛主持。

上午,大会特邀报告专家们精彩呈现该领域学术前沿;下午,研究生优秀论文交流展示了未来青年学者风采。本次会议共评选出16篇优秀论文奖。环境与神经退行性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牛侨教授致精彩的闭幕辞。

(环境与神经退行性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牛侨教授致辞)

环境与神经退行性疾病专业委员会是国内第一个聚焦于环境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关系的二级学会。该专业委员会一直致力于为全国学者建立了一个共享成果、筹划未来、提供交流的平台。

(图文/宦佳萍)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