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第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邀请知名专家杨平常教授来院交流指导

稿件来源: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点击次数:

10月31日,我校第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薛金梅邀请知名专家杨平常教授来院交流指导。

第二医院副院长原大江在第二医院影像楼会议室会见了杨平常,对杨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在杨教授指导下我校第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科研成果的不断积累对医院的学术声誉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医院会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工作,鼓励全体成员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专业技能和学术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薛金梅向杨平常教授多年来对科室的科研助力及贡献表示感谢,并就科室近些年的科研工作、成果及未来规划等作了介绍。

杨平常在小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申请研究基金的捷径》的学术讲座,向与会者分享了他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时总结的成功经验,并解析了申请过程中的关键要素,包括项目的选题与设计、研究方法与技术、立项依据的内容、立项依据的写法、预期成果和创新点等。他还分享了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申请书,以及如何在评审过程中突显自己的研究价值和创新潜力,并以已经获批的项目为例向大家介绍了支持研究提案的可行性和科学性的书写方式,提供了实用的解决技巧和建议。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流程、关键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向未来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又迈进了一大步。

讲座结束后,杨平常深入科室,就近期科研申报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图文/高志国)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