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第二医院薛金梅教授获聘《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第十二届编辑委员会通讯编委

稿件来源: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3-11-18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华医学杂志》社主办的《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第十二届编辑委员会暨《世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英文)》第二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在此次会议上,我校第二医院薛金梅教授获聘担任《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通讯编委。

薛金梅教授表示,今年是《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创刊七十周年,通过参加此次盛会,使自己更深刻地认识到国内专业顶级刊物在拓宽和更新专业视野、学术成果分享交流的同时,对推动学科建设发展、专业技术培训革新、创新思维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原名《中华耳鼻咽喉科杂志》,创刊于1953年8月,是中华医学会主办并直接出版的医学科技期刊,是国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期刊。

(图文/董瑞)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