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第二医院全科医学科茹晋丽主任当选为《中华全科医学》常务编委及风湿免疫病学科副主编

稿件来源: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3-11-18         点击次数:

近日,《中华全科医学》编辑委员会在蚌埠召开创刊20周年庆典暨第五届编委会成立大会。会议选出了《中华全科医学》第五届编委人员。我校第二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茹晋丽被聘任为《中华全科医学》杂志第五届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兼风湿免疫病学科副主编。

茹晋丽表示,这次当选《中华全科医学》编委,不仅是领导和各位同仁对她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今后将继续投身于全科医学学科的事业发展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全科医学科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中华全科医学》创刊于2003年,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华预防医学会与安徽省全科医学会主办的国家级全科医学领域科技学术期刊。茹晋丽主任此次入选新一届编委,彰显了我校第二医院全科医学科在发展过程中日益提升的学科影响力。

(图文/韩丽琴)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