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第二医院骨科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稿件来源: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次数:

11月6日上午,我校第二医院骨科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骨科青年医师及实验室科研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医院骨科主任冯毅主持。

冯毅简要回顾了骨科近年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对2024年基金申报要求及医院和科室的激励机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骨科在基金申报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和新突破,已逐渐形成浓厚的科研氛围和良好的科研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找准问题、克服困难、凝练方向,争创更好的科研成绩。冯毅还结合自己申报国自然的切身体会,与青年医师分享了申报心得,围绕项目申请总体原则、选题、科学问题属性分类及申请书撰写要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阐述。

启动会上,青年医师们还就关心的基金申报书撰写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第二医院骨科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科室还将组织开展系列辅导和推进工作,以确保骨科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中取得好成绩。

(文/田江华 图/丁娟 )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