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第一医院启动全院护士培训项目

稿件来源: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06         点击次数:

为提高第一医院护理队伍业务水平、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及社会的满意度,8月1日,第一医院启动全院护理人员系列培训项目。启动仪式上,护理部张文光主任就开展全院护士系列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说明。

第一医院护士系列培训项目是为了满足护理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需求,采用一课两讲、分批分次、全院覆盖的线下培训方式,每次培训授予参加者二类学分0.5分。护理部要求各科室严格执行全院护士系列培训计划,按照护理部分配人数有序参加,培训结束后通过企业微信-医疗培训与考试系统现场完成线上考核,每次培训考核合格者发放电子合格证书,本季度将完成对全院护士第一轮的培训与考核。第一医院护理部要求每位护士每季度至少参加一次培训和考核,一年获取4份合格证书后方可达标,并作为护士晋级的重要评价指标。

第一医院护士系列培训师资由护理管理者、相关科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授课。第一讲由护理部张文光主任进行了《践行优质护理》的培训讲座,她对多年来一院优质护理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特色成效进行了细致解读和深刻剖析,对完善优质护理长效机制、加强优质护理内涵建设、专科护理服务能力提升、卓越护理人才培养和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参加培训的有全院各护理单元140名护士和护士长,还有来自中华护理学会及省护理学会的专科护士、进修护士,大家对培训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

第一医院护理部开展的全院护士系列培训项目将按照培训计划纳入临床护理管理和强化护理队伍建设的常规考核中,以此来促进第一医院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快速提升和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君)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