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科学前沿
图片新闻
推荐资讯
· 第二届环境与健康论坛暨环境医学山...
· 2014年统计遗传与基因组学学术研讨...
· 心血管生理基础研究高峰论坛暨山西...
· 山西医科大学---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
· 2004-2006年我校山西省高等教育强校...
·
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30 08:00:00     点击:711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老校区教学办公楼十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各院(系)、中心负责人与分管科研负责人,各学科负责人,附属医院分管科研院长、科技处负责人,非直属附属医院科技处负责人,各单位科研秘书及拟申报2018年国家基金的教师近2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副校长张宏参加动员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岩波主持。

会上,张岩波处长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资助情况,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推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提出学校将制定相关约束性措施和激励性措施,保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

undefined

动员会上,特邀浙江大学医学院科研办主任、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易平作了“基金项目设计与申报”专题报告。易平教授分享了浙江大学医学院基金申报管理工作的宝贵经验,并从基金申报的前期准备与选题、项目设计与标书撰写以及申请书的投送与评审等方面给教师们作了一场内容丰富详实的报告。

张宏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近几年我校国家基金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提出,学校今年会制定系列约束性措施和绩效性措施,在政策上继续大力支持国家基金管理工作。并要求,学院要尽早安排动员,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学科要“落细、落地、落实”到个人,实行一对一交流辅导申请书的撰写;广大教师要积极投入基金的申报中,夯实基础,选题创新,精雕细琢,提高申请书的质量,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最后他强调,学校、学院以及各学科要与相关部门要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推进机制,为全校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