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指导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式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8 18:00:00     点击:1019

 

    3月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在迎泽校区教学办公楼就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形式审核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张宏副校长首先听取了科学技术处关于现阶段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核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伦理审查、标书各部分形式审核、超项检查等具体工作的安排,对一些已经提交的标书进行了查阅。随后,张宏副校长针对性地就申请者标书中的内容查重、个人成果简介、作者排序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科学技术处前一阶段的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并对现阶段的工作做了要求。他强调,今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将是一项常规性工作,需要持之以恒地规范化做好;通过今年的全校系统性工作梳理归纳出项目群,学校将分层次地培育支持,不断提高研究水平的提升;学校现阶段的重点在于关注各个环节形式上的审核,减少因形式问题淘汰造成对标书函评的影响;科学技术处要进一步加强与附属医院及各院系联动,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力争在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