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7项省级科技成果奖励进入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4 10:55:36     点击:18993

 

近日,2021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及附属医院共27项科技奖励进入公示,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0项,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一。

2021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共有208个项目(企业)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其中一等奖19项(含科技合作奖2项)、二等奖91项(含科技合作奖2项)、三等奖91项,企业技术创新奖7项。其中省内高校共有84项奖励进入公示环节。2021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以突出转型发展、突出科技成果的实践性和应用、突出问鼎科技前沿、突出兼容并包为导向,把创新驱动摆在转型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科技成果奖励的组织、宣传和申报力度,获奖层次和数目屡创佳绩,为进一步申报更高级别科技成果奖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静)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