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2021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6项

发布时间:2021/12/23 16:12:09     点击:1427

 

12月2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简称联合基金)评审结果,我校获批4项,包括:转化医学中心崔永萍教授、实验动物中心陈朝阳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张辉教授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卫小春教授主持申报的联合基金。此前,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际合作重点项目1项。学校2021年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总数达6项。

目前,我校2021年度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65项,其中重点类项目6项,包括重点项目1项、国际合作重点项目1项、区域联合基金重点项目4项,重点项目获批数居全省第二;同时,还获批面上项目25项、青年基金34项,获批经费总额4960多万元。本年度首次获批国际合作重点项目、首次获批区域创新联合基金,并实现了重点类项目获批总数和获批经费总额再创新高的多个新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将继续认真组织国家重点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为科研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我省医药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贡献重要力量。

(文/邵红芳)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