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校举办附属医院面向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我校在迎泽校区图书馆举办“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面向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附属医院有: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口腔医院、附属汾阳医院、附属临汾医院、附属运城医院、附属太原中心医院、附属忻州医院、附属吕梁医院、附属晋中医院、附属眼科医院、附属阳泉医院共12家单位,600余名毕业生参会,提供700余个就业岗位。校党委副书记贺培凤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夏日炎炎,临近离校,但毕业生前来应聘咨询的热情不减,各招聘单位与求职同学积极沟通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有序。

各附属医院纷纷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精准及时,学生专业领域广、就业意向明确,为医院选人用人提供了很好的供需见面沟通的平台。毕业生们表示,当前就业市场竞争激烈,此次招聘会提供了省内大量高水平医院的招聘信息,促进了毕业生与各附属医院的深度沟通和精准对接,为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择业提供了绝佳的就业机会,是母校送上的又一份“大蛋糕”。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