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晋煤集团签署共建山西医科大学晋城大医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21 | 点击数:

7月21日,我校与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共建山西医科大学晋城大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十二临床医学院)合作协议,这是2018年我校新增的第11所直属附属医院,标志着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建设工作再进一步,至此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已达16所。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负责人一行赴晋城市参加了签约仪式。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鸿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茂盛,副总经理曹建平及集团主要部门负责人,晋煤总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茂盛总经理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张辉副校长与曹建平副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

张俊龙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加强直属附属医院建设,是我校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提高卫生健康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山西建设的重要保障,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高等医学院校和医疗卫生单位服务社会能力的重大部署。他说,我校与晋煤集团签署共建山西医科大学晋城大医院合作协议,标志着校企合作共建直属附属医院创新模式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表示,学校和企业将搭建起拉起手来、捏紧拳头、整合资源、共同发力的有效平台,为促进医院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医教研综合实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发挥重要的保障作用。

(张俊龙书记致辞)

李鸿双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山西医科大学与晋煤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近年来,在健康中国、健康山西战略的指引下,双方合作层次、合作关系不断提升。今天,双方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抢抓机遇,应时而动、顺势而为,携手共建直属医院,致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区域健康服务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合作,必将为优化高等医学教育结构布局,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产生重要深远影响。

(李鸿双董事长致辞)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俊龙书记一行在晋煤集团领导和医院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晋煤集团总医院门诊大楼和教学楼。

(张俊龙书记一行参观考察晋煤集团总医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