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动态   技术平台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旧栏目
二氧化碳培养箱371系统
多功能实时无标记细胞分析仪
高效基因转染系统应用实例
旧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技术平台>>
二氧化碳培养箱371系统
2015-07-30
 

         

二氧化碳培养箱是细胞、组织、细菌培养的一种先进仪器。是开展免疫学、肿瘤学、遗传学及生物工程必备的关键设备,广泛应用于微生物、农业科学、药物学的研究和生产。

通过CO2传感器、热导(T/C)传感器,自动调节培养箱的参数, 用人工方法营造一个细胞生长的优良环境,即设定精确的温度、一定浓度的CO2气体、以及能维持较高的相对湿度的环境。24小时持续除菌和140℃高温灭菌功能。加热元件位于外壁四周,具有更优越的温度均一性,并缩短了加热灭菌时间。THERMO最新设计腔体内循环气流两级HEPA过滤,关闭腔体内5分钟内达到100级洁净指标,确保培养安全可靠。培养箱提供的安全措施:温度报警、二氧化碳浓度报警、遥控报警、门打开报警、低水位报警。

应用实例:

应用实例一 高度的温度均一性

加热元件位于培养箱外壁,直接六面加热,较其他品牌培养箱的单点加热方式,具有更优越的温度均一性,并缩短了加热灭菌的时间。采用微处理器控制系统,对高温灭菌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并实时显示高温灭菌流程不同阶段的各种状态信息,包括提示更换HEPA过滤器和移开传感器等。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转化医学研究中心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TEL:0351-413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