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军调研指导本科招生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次数:

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军深入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现场,调研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文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教务处处长张轩萍详细介绍了本科招生基本情况及目前进展。王军仔细查阅了招生投档信息资料,并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对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紧张有序进行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各教学单位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是学校人才培养“第一关口”。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好入口关、抓好过程关、守好出口关,做好生源质量分析、学生培养、就业质量调研,进一步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体系建设。

今年,我校本科计划招收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3100名学生。截止8月1日,学校已完成25个省(市、自治区)本科批次招生录取,共录取新生2912人。其他省份各批次的录取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张轩萍表示,教务处将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重点,以效果为目标,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中心工作,通过“五抓一保障”,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学校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王海峰)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