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军看望慰问学校在并终身教授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3         点击次数:

8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军深入医院病房和终身教授家中,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在太原生活的乔健天教授和韩德五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文军以及学校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慰问中,王军一行来到第一医院看望了住院中的乔健天教授。他向医护人员仔细询问了乔健天教授的健康状况,嘱托医院的同志一定要照顾好、护理好,期待乔健天教授早日康复。在乔健天教授家中,王军向其夫人解俊教授表达了亲切慰问,希望解俊教授也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王军叮嘱随行人员,终身教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重视发挥终身教授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随后,王军一行走访慰问了韩德五教授,认真听取了韩德五教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军表示,学校今天的成绩得益于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们的接续奋斗,得益于前辈奠定的坚实发展基础,得益于形成的山医精神对新一代山医人的激励和感召。他希望韩德五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助力学校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

(图文/尚宏)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