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临汾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校园招聘面试

稿件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2023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11日,我校在迎泽校区举办临汾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校园招聘面试。本次校园招聘共招聘119人,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笔试,最终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我校共设立三个专门的招聘面试考场,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充分保证了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面试工作,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陪同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晓龙专程到现场,与参加面试的各位领导、专家、考生亲切交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和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加强校地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的愿望。他强调,学校就业部门及各院系要积极与用人单位充分接洽沟通、密切联动、通力合作,进一步达成共识,有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招聘由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樊海军、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毛崇澜等领导带队,临汾市人民医院、临汾市中心医院、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临汾市妇幼保健院、临汾市第五人民医院等五所医院一行50人来校招聘面试,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多年来,我校有多名毕业生选择到临汾就业,为临汾当地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文/郭建锴;图/任燕、丁云鹏)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