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用 户 登 陆
名  称  
密  码  
验证码    
  
本 栏 热 点 新 闻 TOP 10
 麻醉系列科普之一——麻
 2018“中国麻醉周”--美
 “中国麻醉周”特别企划
 美好生活 从无痛开始 |
 山医大一院首例无痛气管
 神奇的“针” 精准的“

 来    源: 山西医科大学麻醉学系
 作    者: CEO
 发表日期: 2018/03/28 23:10:41
 阅读次数: 
 新闻标题: 站内新闻山医大一院首例无痛气管镜手术圆满结束
 查看权限: 普通新闻
 查看方式: 查看:[ 大字 中字 小字 ] [双击滚屏]
 正    文:
山医大一院首例无痛气管镜手术圆满结束

2018年3月28日,在呼吸科、麻醉科、日间手术中心及信息科的通力合作下,我院首例无痛气管镜手术顺利完成。

   经过前期呼吸科、麻醉科和日间手术中心精心准备,在呼吸科吴世满主任策划下,日间手术中心收住了第一例预实施无痛气管镜的手术患者,经过仔细的术前准备,于今日下午实施手术。

吴世满主任稳健操作,很快找到病灶并留取标本,手术全程15分钟,术中出血极少。 

麻醉科田首元主任亲自督导,由张文颉副主任医师主持麻醉,使用专用的内窥镜面罩辅助麻醉和手术,成功化解了手术医生和麻醉医生"抢气道"现象的发生,术中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术毕即刻恢复意识,顺利安返日间病房。

此次手术成功的合作,为我院的医疗工作又填补了一项空白。

至此,日间手术中心作为一个平台科室,其服务范围已扩大至14个手术及非手术临床科室,病种增加至64种。

日间手术,任重而道远,相信在院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全院职工的支持下,日间手术会走的更好、更远......

 

 

上一篇:美好生活 从无痛开始 |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将举办2018中国麻醉周大型义诊活动
下一篇:神奇的“针” 精准的“麻”丨超声引导下神经阻滞为山医大一院快速康复外科点亮了明灯
【相关新闻】
  麻醉系列科普之一——麻醉的历史 2018年04月04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5-2010 山西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站时间:2006-3-3 [当前风格:浅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