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用 户 登 陆
名  称  
密  码  
验证码    
  
本 栏 热 点 新 闻 TOP 10
 山西医科大学麻醉学院20
 公示
 麻醉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
 关于2023年研究生导师遴
 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麻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

 来    源: 山西医科大学麻醉学系
 作    者: CEO
 发表日期: 2022/03/14 15:02:27
 阅读次数: 
 新闻标题: 站内新闻第二期“我的宿舍我的家”团体沙盘活动招募
 查看权限: 普通新闻
 查看方式: 查看:[ 大字 中字 小字 ] [双击滚屏]
 正    文:
第二期“我的宿舍我的家”团体沙盘活动招募

第二期“我的宿舍我的家”团体沙盘活动招募

 

麻醉学院的同学们:

 

去年我院开展的第一期“我的宿舍我的家”团体沙盘深受同学们欢迎。通过活动,促进了寝室成员的良好沟通,塑造了融洽有爱的寝室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为了构建和谐寝室、美丽校园,“醉青春”思政工作室将继续举办第二期团体沙盘活动。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联系辅导员进行报名。

 



【团体沙盘活动】

团体沙盘活动是一种为了某些共同目的而对成员集中进行心理辅导和治疗的方法,是借团体的形式以及沙盘的载体助力个人成长。在团体沙盘活动中,通过团体成员按照一定规则共同制作一个沙盘,来访者主动调整自身,团体间共感理解,达成一种默契,促进参与者的心灵成长,实现团体的整合。

 


1CA85

【你们将收获到】

1、通过这个小型的团体交流,帮助成员觉察自我内心世界,从而接纳自我。

2、在团体中,觉察和倾听他人,帮助彼此看见自己的盲区,提升自己现实生活中的人际关系。

3、感受团队的力量,加强团体中成员的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    

 

 

 

上一篇:麻醉学院院长原大江为2018级麻醉学本科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麻醉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拟录取名单公示
【相关新闻】
  山西医科大学麻醉学院2023年招收攻读 2023年04月21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5-2010 山西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站时间:2006-3-3 [当前风格:浅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