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阳煤集团签署共建山西医科大学附属阳泉医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30 | 点击数:

10月30日,我校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署共建山西医科大学附属阳泉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十三临床医学院)合作协议,至此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已达17所。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及学校办公室、医院管理处负责人一行赴阳泉市参加了签约仪式。阳泉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田强,阳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副总经理王付云及集团主要部门负责人,阳煤集团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付云副总经理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张俊龙书记在致辞中对阳煤集团关心山西医科大学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阳煤集团总医院是阳泉市规模较大、较有影响力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一直是山西医科大学的教学医院。山西医科大学作为山西高等医学教育的领头雁,服务山西、服务人民群众,带领协助全省医疗卫生机构共同发展,是山西医科大学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和光荣使命。此次与阳煤集团签署共建山西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贯彻国家和我省医教协同政策,推进健康中国和健康山西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直属附属医院建设作为学校重点发展战略之一,学校将不断加强对直属附属医院的领导、管理和支持,在高层次人才共享、高端科研平台共用、高层次科研团队整合、重大项目和信息资源互通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等方面,为直属附属医院搭建良好平台,促进学校和附属医院在教学、科研和临床医疗等方面更加紧密地协同融合,真正形成以教促医、互利双赢、院校共育的合作机制,努力将阳泉医院(第十三临床医学院)建设成为区域高水平的医疗人才培养中心、医疗服务中心、医学研究中心、临床科技转化中心。

(张俊龙书记致辞)

翟红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感谢山西医科大学对阳煤集团总医院的支持,近年来,阳煤集团在医院建设、自主经营、医疗改革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尝试,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此次能够与山西医科大学签署协议,携手共建直属附属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区域医疗、健康服务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合作,必将对医院发展产生重要深远影响,阳煤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发展,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医院更多地帮助,促进医院整体水平的提升。

(翟红董事长致辞)

随后,张辉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共建山西医科大学附属阳泉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十三临床医学院)合作协议。

(张辉副校长与王付云副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俊龙书记一行在阳煤集团领导和医院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阳煤集团总医院。

(张俊龙书记一行参观考察阳煤集团总医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