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赴省眼科医院调研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赴省眼科医院调研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参加调研。

在省眼科医院新门诊六层远程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省眼科医院党委书记阎明广主持会议。省眼科医院院长孙斌代表省眼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对张宏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科教科主任周国宏汇报了医院的科研和教学情况。张宏副校长对省眼科医院在40年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科研创新工作在推动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和实现学校“两个一百名”奋斗目标中的重要性,他希望省眼科医院能够在医、教、研这几方面紧跟山西医科大学前进的步伐,借助学校的优势资源平台,强化临床研究,注重基础研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安排部署,争取超额完成任务。

随后,张宏副校长对省眼科医院的综检科、白内障病科、小儿眼科病房、住院楼日间医疗中心、视光科、中心实验室和视光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张宏副校长指出,省眼科医院的院貌和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医院的设备先进,具备充足的医疗诊治资源和条件开展科学研究,今后要充分提高医护人员的科研意识,积极探索,努力使科学研究成为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