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附属医院临床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9 | 点击数:

12月7日-9日,我校在中都校区临床技能教学模拟医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附属医院临床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附属医院科教部门、临床技能中心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90余人参加了培训。

12月7日上午8:30在至真楼102教室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教授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校教务处、人事处、医院管理处、临床教学模拟医院负责人及全体参加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医院管理处处长覃凯主持。

张辉副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实施附属医院发展战略,着力加强附属医院建设,明确附属医院“增量”、“提质”和“引领”工程是学校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举办附属医院临床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我校实施直属附属医院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环节。今后学校将不断开展附属医院师资能力培训,进一步加强附属医院内涵建设,促进各附属医院医、教、研全面协调发展,为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奠定坚实基础,引领我省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事业不断前行。

本次培训是学校2018年举办的第二期临床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是针对附属医院临床教师的临床技能教学能力进行的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实践技能的带教水平,提高了临床教师的教学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各附属医院的交流与联系,为各附属医院下一步承担教学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组织附属医院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将成为常态机制,并从内容上不断进行调整和创新,不断提高附属医院临床教师能力和水平,保障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加速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助力添彩。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