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临床医学重点学科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 点击数:

5月5日至6日,我校在迎泽校区教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校级临床医学重点学科专家评审会。校长李思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医院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评审专家由首都医科大学原校长吕兆丰教授为组长、首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王晓民为副组长的国内一流医学教育和学科建设专家十余人组成,对我校临床医学学科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和指导。

会上,李思进校长对专家们莅临我校指导学科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科建设是我校发展的重要工作,本次专家们对我校临床学科进行精准诊断、精心指导,必将对我校学科建设工作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我校要以本次评审为契机,对接国家和我省的战略计划,充分利用直属附属医院优势,有效整合资源,推动我校临床一级学科快速发展。

张辉副校长全程参加并主持了评审工作会。她表示,本次校级临床医学重点学科的遴选是附属医院建设“提质”工程的一个重要项目,是我校“学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对推动我校临床医学一级学科整体水平全面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12所直属附属医院三十余个学科参加了本次评审,各学科带头人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梯队、医疗服务、社会声誉及学科发展等六个方面对本学科整体建设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及现场答辩。专家现场打分,并对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