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精神卫生医院(精神卫生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2019-08-03 | 点击数:

7月31日,我校附属精神卫生医院(精神卫生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燕炯,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太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袁琳、科教处处长李娴;附属精神卫生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人员等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郝俊彪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燕炯宣读了《关于宋国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党志峰代表学校对附属精神卫生医院(精神卫生学院)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建设,希望院领导班子集体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廉洁奉公,发挥好核心和中坚作用,认真落实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建设规划,用实际行动不辜负学校党委、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的期望。

袁琳代表太原市卫健委向附属精神卫生医院卫生学院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宋国华同志挂职精神病医院表示欢迎和敬意,向我校对太原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精神卫生医院能依托教学,提升综合实力;携手共进、推动发展;增进团结,维护大局。

附属精神卫生医院院长任笑异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对医院的支持,并表示医院领导班子会团结一心,发愤图强,全力在医教研、学科建设和医院管理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坚决落实太原市政府和我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各项内容,与挂职干部宋国华副院长团结协作,齐抓共管,顺利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等方面补短板,增强医院可持续的动力和能力,全力在医院发展的进程中持续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

(院党委书记郝俊彪主持会议)

(院长任笑异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挂职干部宋国华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团结协作、融入集体;勇于担当、有所作为;遵章守纪,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医院和学校的桥梁和纽带,用优异的成绩向组织汇报。

会后,党志峰一行在医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附属精神卫生医院(精神卫生学院)教学条件和医疗服务情况。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