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医院(第六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2019-08-02 | 点击数:

7月30日,我校第六医院(第六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燕炯,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太钢(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医院班子成员、助理以上干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太钢医疗公司党委书记宋迎东主持会议。

会上,燕炯宣读了《关于宋迎东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和《关于蔚钰琼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张辉代表学校对第六医院(第六临床医学院)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任命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班子并选派挂职干部任职,是学校坚决贯彻医教协同、推进直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院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改革创新,做好发展规划,推动医院内涵建设,促进医院转型发展。也希望两位挂职干部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努力融入医院班子集体,形成合力,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第六医院院长邵泉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对医院领导班子的信任与支持,医院(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将在学校领导下全面深化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医院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

挂职干部蔚钰琼和秦刚先后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和政策,贯彻学校各项决策,做好服务、做好桥梁,促进附属医院和临床学科发展。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