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运城医院(第八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2019-07-25 | 点击数:

7月24日下午,我校附属运城医院(第八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炯,医院管理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等医护员工参加了会议,附属运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萍主持会议。

会上,燕炯宣读了《关于高萍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和《关于孙新刚同志挂职聘任的通知》。

张辉代表学校对附属运城医院的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学校与医院加强合作,推进直属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建设,是学校深化医教协同的重要环节。此次对附属运城医院暨第八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进行集体任命,是学校推进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表达了学校对医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的充分信任与支持。新任命的附属运城医院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讲全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发扬共同拼搏的优良作风;要坚持改革创新,勇于开创新局面;廉洁奉公,树立良好作风与形象;认真落实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建设规划,推动医院内涵建设。

张辉勉励挂职副院长孙新刚,要开阔新思路、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做好学校与医院的桥梁纽带;奋发有为,尽职履责,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做出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萍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代表附属运城医院新任领导班子,诚挚的感谢校党委校行政的信任和重托,感谢学校给予附属运城医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对挂职的孙新刚副院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附属运城医院将充分发挥医院临床经验积累和病源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为临床医学做出更大贡献,为百年校庆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属运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学校选派的挂职副院长孙新刚也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学校和医院党政的领导下,团结医院领导班子,深入医院一线,积极工作,努力奋斗,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重托。

(孙新刚做表态发言)

会后,张辉一行在医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建设中的教学科研大楼,并对大楼的详细功能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