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吕梁医院(第十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2019-07-19 | 点击数:

7月17日,我校附属吕梁医院(第十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伟,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燕炯,医院管理处处长覃凯出席会议,附属吕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贾誉主持会议。

会上,燕炯宣读了《关于贾誉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和《关于段虎斌等同志挂职聘任的通知》。

王宏伟代表学校,对附属吕梁医院(第十一临床医学院)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坚强有力的班子集体,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建设,现任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改革创新、廉洁奉公,认真落实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建设规划。同时,他也对段虎斌、甄俊平两位挂职副院长提出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挂职锻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学习调研,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三是要立足岗位职责,自觉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四是要严守纪律,自觉维护良好形象;五是要加强团结,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附属吕梁医院院长乔晓红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对医院领导班子的信任与支持,欢迎学校选派的两位干部来医院挂职。他表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拥护学校的决策,拼搏奋进,再创佳绩,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学校选派的挂职副院长段虎斌、甄俊平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虚心求知学习,尽快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力争取得卓越成效。

会后,王宏伟一行在医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医院建设和新改造中的教学科研大楼,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