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临汾医院(第七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2019-07-25 | 点击数:

7月24日上午,我校附属临汾医院(第七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挂职干部任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炯,医院管理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等医护员工参加了会议,附属临汾医院党委书记黄新升主持会议。

会上,燕炯宣读了《关于黄新升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和《关于王小虎同志挂职聘任的通知》。

张辉代表学校对附属临汾医院的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加强医教协同,推进直属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建设始终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对附属医院领导班子的建设高度重视,医院现有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素养高、党性修养强、工作能力突出,学校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体任命,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医院现有领导班子成员的信任与支持。她要求,附属临汾医院领导班子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廉洁奉公,增强班子合力,推动医院内涵建设,促进附属医院整体发展。

张辉对挂职副院长王小虎也提出要求。她要求,在挂职锻炼期间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新岗位,尽快融入新医院;找准角色定位,明确工作重点;严守纪律,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加强团结,与新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属临汾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学峰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对挂职干部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医院依托山西医科大学优质教研资源,大力实施“以教促医、以研促医”战略;医院领导班子将砥砺进取,奋发有为,不负使命,不负时代,为建设附属临汾医院,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属临汾医院党委书记黄新升主持会议)

(附属临汾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学峰做表态发言)

学校选派的挂职副院长王小虎也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学校和医院党政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尽快融入新医院,为学校的发展和医院的建设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与医院领导的信任与支持。

(王小虎做表态发言)

张辉一行还与附属临汾医院院领导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临床医学院建设情况,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