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乡医学院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于连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0 | 点击数:

11月18日,新乡医学院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于连发、医学影像学院院长韩东明、康复学院院长邢红霞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医院管理处处长覃凯、副处长徐宁,教务处副处长王海锋、医学影像学院杜江峰教授等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61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于连发主任一行,双方围绕附属医院建设、临床院系建设及“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上,覃凯对于连发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我校附属医院建设和临床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近年来,特别是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两个一百名”发展目标以来,全校师生戮力同心,紧紧抓住国家“双一流”建设、健康中国和健康山西建设、医学教育综合改革等发展机遇,继承优良传统,加快建设步伐,我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进步,附属医院建设和临床学科建设得到一定成效。新乡医学院和我校同属地方本科医学院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多共同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能共同推动两校建设发展。

于连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他表示,感谢山西医科大学毫无保留的分享附属医院建设和临床院系建设等各方面的宝贵经验,真切体现了兄弟院校的胸襟与情怀。山西医科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学科和专业优势突出,附属医院建设成绩显著,领导班子真抓实干,全校师生同心同德,成就瞩目令人钦佩,取得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

会后,于连发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成果展和生命科学馆等场馆。

(图文/薛强)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