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医院承办2018全国内镜外科学术研讨会暨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外科学组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 点击数:

11月9-11日,2018全国内镜外科学术会议暨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外科学组年会在山西太原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外科学组主办,我校第六医院承办。

IMG_256

11月10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花园国际大酒店举行。开幕式由第六医院党委书记宋迎东主持会议,第六医院院长邵泉致欢迎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执行院长、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任委员张澍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镜中心主任周平红出席了开幕式并对学会和内镜专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IMG_257

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第六医院作为山西医科大学的新成员,承担了检验学系的专业课教学和临床医学专业的实践教学任务,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接受了教育部专家组的现场检查,得到了教育部专家的认可。今天,有这么多专家云集第六医院,针对当前消化内镜外科领域的焦点、热点、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对促进学校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有很重要的意义,将会推动山西医学教育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来自国内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近300余人同聚一堂,共襄盛典,本着“新视野、新高度、新发展”的宗旨,通过名家讲座、专题报告,远程传输直播现场观摩手术操作等形式,对当前消化内镜外科领域进行讨论,分享看法、碰撞观点、互通有无、增进友谊、共同前进、共同促进内镜外科领域事业的蓬勃发展。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