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运城医院举行“凤还巢”计划第二批高层次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4 | 点击数:

11月3日,附属运城医院“凤还巢”计划第二批高层次专家聘任仪式在我院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院长高萍与20位特聘专家代表签订了聘任协议。纪检书记李卫民、副院长薛国强、郑秀萍、总会计师范四让、党委委员权建文、人事科科长李云龙、医务科副主任董瑞、院办公室、教育科及相关科室主任共同出席。薛国强副院长主持会议。

薛国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凤还巢”计划推进情况。他讲到,我院根据山西省卫计委人才引进办法和运城市“凤还巢”行动计划,今年2月份首批聘请了全国知名的25位高层次专家,经过专家们身体力行的全方位帮扶指导,各学科在新技术开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极大的提高。

首批特聘专家深圳市儿童医院病理科主任宋建明教授分享了其近1年的帮扶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今后帮扶工作计划。我院病理科栾中华主任汇报了病理科在宋建明教授的指导下,病理诊断质量、科研水平、学科建设等多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

高萍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聘请高层次专家的战略意义。她指出,“凤还巢”行动计划是落实中央到省委、市委提出的人才战略部署,实现我院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医疗航母愿景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专家能倾注全力,多出真知灼见,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努力,提升我院“医、教、研”综合能力,推进学科发展,真正实现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更好地为530万河东父老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负广大人民和政府对我们的期望。

受聘的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加拿大卡尔加利大学附属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知名医院的20位专家代表武志芳、王利华等教授纷纷发言。专家们表达了对我院的热忱情怀,并根据各科室情况,提出下一步的指导和合作计划,同心同德共同为医院的发展增砖添瓦。在各位专家诚挚地发言激励中,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心中奋进的火花,把大会推向了高潮。随后高萍院长与各位专家签订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