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太原中心医院皮肤科张开明主任团队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8-10-29 | 点击数:

近日,附属太原中心皮肤科张开明主任的科研项目《单卵双胞胎银屑病患者de novo突变的细胞模型验证及T细胞功能/表观遗传研究》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批准编号81773336,资助金额50万元。该项目主要对单卵双胞胎银屑病患者外周血T细胞进行甲基化、基因组、RNA表达等的研究,以明确非经典遗传在银屑病发病中的作用。

此次科研项目是张开明主任获得的第五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截止目前,皮肤科已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九项。

《单卵双胞胎银屑病患者de novo突变的细胞模型验证及T细胞功能/表观遗传研究》是银屑病研究的创新性项目,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将惠及广大银屑病患者!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